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稻森泉参演《刑警弓神》 转变形象出演抖S女警

2017-09-20 14:53:07|来源:搜狐|编辑:赵静雅

  

  改编自井浦秀夫同名原作的10月期新剧《刑警弓神》日前公布追加卡司,稻森泉、仁科贵、桥本淳将参演该剧。

  此次的追加卡司中最为亮眼的要数稻森泉饰演的系长菅能理香,她与浅野忠信饰演的弓神同期进入警署,现在却是上司与部下的关系,在男权社会中展现作为女警的超强实力,饰演个性抖S的系长,稻森泉表示最不习惯的是要改变说话的惯用语,理香是自己之前没有演过的角色类型。在剧中的特点十分鲜明,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自己的新路线。同时宣布追加的角色包括仁科贵饰演的老资格刑警多多木,多多木个性温厚,时常照顾部下和后辈,而桥本淳饰演的町尾则是搜查中坚。

  由浅野忠信与神木隆之介首度搭档主演的新剧《刑警弓神》,目前已敲定将于10月12日开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