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升级为现场娱乐事业群 全新Slogan发布

2017-09-20 09:49: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9月19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以下简称“阿里大文娱”)旗下大麦网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成立阿里文娱现场娱乐事业群,包括大麦网、MaiLive和麦座三大业务品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大文娱秘书长、阿里音乐和大麦网CEO张宇兼任现场娱乐事业群CEO。

  “大麦是阿里大文娱打通线上线下的关键环节。”阿里大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表示,成立现场娱乐事业群将进一步提升大麦服务用户的能力,创新现场娱乐体验,把中国现场娱乐的盘子进一步做大。俞永福指出,阿里大文娱成立一年多以来,围绕“基础设施赋能产业升级”这一新定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优酷通过加大内容投入,在暑期剧集流量市场占比近50%,淘票票跃居中国在线票务平台NO.1。未来,承接大麦原有领先优势的现场娱乐事业群,凭借文娱生态和阿里大生态的资源和能力,将接棒淘票票、优酷,进入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