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凤凰传奇再被写进试卷 这次玲花自己都说不出答案

2017-09-20 14:10:10|来源:腾讯娱乐|编辑:梁宁

  作为目前流行音乐组合中的NO.1,凤凰传奇以超高的国民度备受大家喜爱,这不,连出卷老师都爱将凤凰传奇写进考题里。

  

  9月19日,凤凰传奇的玲花收到了一个小粉丝的私信,里面贴了一个高中的最新题型,惊现凤凰传奇《月亮之上》的经典歌词!

  

  可是看了看这题目好像有点难,玲花自己也有些懵,开始求助网友:“求答案”!

  

  网友开始纷纷不正经的解答,表示:三短一长就选长,三长一短就选短,所以我选C!当你不会选的时候就选C,而答案就是C!答案都错了,是在月亮上唱月亮之上的人太多了,踩出来的!有的时候不得不佩服“蒙题口诀”,因为这道题的正确答案还真的是C! 这不是凤凰传奇第一次被写进试卷,之前还有一道非常著名的类似段子的题型,就是《荷塘月色》的作者是谁?也在很多的试卷中出现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