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李沁主演《狼殿下》杀青 “驯狼少女”为爱而战

2017-09-20 14:25:2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李沁《狼殿下》近日杀青

  近日,由陈玉珊任总制片人,王大陆和李沁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狼殿下》经历了163天的拍摄,终于正式杀青。而该剧前不久推出的首款“战爱”版预告片花一经曝光,凭借纠葛的情感线以及美轮美奂的场景和人物,立刻成功点燃观众们的追剧热情。90后气质小花李沁再次突破演技,在剧中挑大梁饰演敢爱敢恨的女主角--驯狼少女“摘星郡主”,角色设定十分新鲜令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电视剧《狼殿下》由知名制作人陈玉珊团队打造,王为任总导演,陈同勋任造型指导,韩忠任美术指导,新丽传媒和耀客传媒挂品质保障,投资庞大且摒弃了当下火热的ip改编,采用全新的原创剧本创作而成,加上全部实景拍摄,转战香格里拉、象山等多地拍摄5个多月,可谓诚意十足。该剧主要讲述了后梁时期,李沁饰演的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王大陆饰演的少年狼仔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两人在权谋、复仇、危机中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剧中,李沁饰演的摘星从无忧无虑的郡主变成战袍加身的战士,化身“驯狼少女”帮助狼仔从狼群中找回人性,也让他们的心靠得更近,可这段爱情却要面临家国间的征战,摘星在面对爱情与仇恨两难的局面时,内心经历了三重爱情成长,突破命运的限定,与渤王携手反对苛政、扶助百姓,为正义和命定的爱情而战。

  昨日在《狼殿下》杀青之际,李沁也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对角色的不舍:“163天的奋战,今天就要和摘星暂别了,真的很不舍。感谢这五个月让我变成你、理解你、陪伴你、以及成全你。关于她的故事,明年等我带她回来讲给你们听”,同时她也附上剧中关于“摘星”的拍摄花絮和杀青照片,摘星的纯色服饰与极简发饰,为角色平添清隽倔强,字里行间透出李沁对角色的喜爱和用心,也让人对她饰演的角色更加充满好奇和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