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汪涵妻杨乐乐疑被骗近800万 对方曾是其"闺蜜"

2017-09-20 08:46:35|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网易娱乐9月20日报道 9月19日消息,新三版挂牌企业贵之步9月18日晚间被主办券商方正证券曝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郑靖因涉嫌杨乐乐被合同诈骗案,现已被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区分局立案侦查。此外,贵之步公司银行基本账户及多个银行一般账户被司法冻结。

  挖贝网注意到,贵之步董事长郑靖涉嫌合同诈骗案中的受骗人疑为著名主持人汪涵妻子、知名主持人杨乐乐。从媒体报道看,汪涵妻子杨乐乐此前与郑靖交往比较密切。挖贝网以“杨乐乐贵之步”为关键词在百度搜索发现,贵之步、郑靖与汪涵妻子杨乐乐之间确存在关联关系。

  在《贵之步发起爱心夏令营情暖湘西留守儿童》一文中,将郑靖与杨乐乐关系描述为闺蜜关系,原文写道:“刚为汪涵生下爱子‘小沐沐’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看见了这张照片,随即联系了自己的闺蜜——贵之步董事长郑靖,并期待共同关爱这些留守儿童。”

  

  

  公开报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