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曝概念片花 刘涛王珂唤醒忙碌的你

2017-09-19 11:14:04|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刘涛

  近日,湖南卫视Q4重磅《亲爱的·客栈》公布了概念片,近一分钟的视频以强烈的“反差式”呈现为主,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等嘉宾用简洁的台词与不同的场景切换,渲染出节目从“快生活”到“慢下来,去生活”的宗旨,网友纷纷表示“有一种高大上的电影宣传片既视感”、“我难道是走错片场了吗”。

  《亲爱的·客栈》邀请明星夫妻和情侣,一同前往具有浓郁人文特色的圣地——泸沽湖,用20天时间经营一家客栈,从而达到远离喧嚣,在慢节奏生活中寻找生活初心的目的,具有“慢生活、治愈系”的特色,新颖的玩法不仅令大批网友感慨“想入住”,也让节目未开播便颇具人气,而从节目近日公布的概念片内容来看,《亲爱的·客栈》的魔力,比网友预想的更为强大。

  不足一分钟的概念片中,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等嘉宾纷纷亮相,当他们的声音响起时,背景画面不仅有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还有他们各自职业相对应的场景,试衣间、发布会、灯光璀璨的舞台......他们终日为工作奔波忙碌,像是辗转在一个又一个竞争激烈的战场,而这样的生活节奏,实则是快时代背景下,普罗大众的生活常态。

  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从自己的生活场景,用台词延伸到每位普通人,面对镜头提出“这一切是你的全部吗”的疑问,同时,他们也在片中先后强调“安静聆听”、“丢失自己”、“单调节奏”等扎心文字,与快速转变的镜头、强节奏的音乐相呼应,拥有强烈的“唤醒式”视觉效果,网友纷纷留言道“心碎到快要窒息”、“猝不及防的一嘴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