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场景剧照曝光 意境深远

2017-09-19 13:51:0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书房

  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权谋谍战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场景剧照来袭,布景的精细程度令人叹服,三国本就乱世相争,明枪暗箭难防,此恢弘大气的布景,精致的陈设,汉室与曹魏明争暗斗时的磅礴大气一览无余。

  几张静态场景剧照带你重回三国乱世,每一幕场景都尽显那个年代的传奇风采,明暗打光错落有致,繁华气息尽显无遗,呈现出乱世中的尔虞我诈,明争暗斗。

  罗帐灯饰华丽精致,帝王将相器宇轩昂。陈设安排有条不紊,气场十足,权谋暗度。威严处气势磅礴,柔情时灯暖情长。风云不断,且看乱世纷争,鹿死谁手。

  朝野之间,争斗何时休?将士们策马奔腾时不凡的气度被淋漓展示,笑看三国风云,揭晓潜龙机密。

  《三国机密》根据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改编,由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奕明任监制,常江编剧,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以汉室为主视角,讲述了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仅从场景剧照中,就能一窥其制作精良,极其考究。除此之外,更多精彩内容正一步步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