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那年花开》赵白石喜欢周莹为何娶了吴漪?

2017-09-19 13:34:3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的感情戏越来越复杂,吴漪对赵白石一见钟情,赵白石却发现自己爱上了周莹。沈星移也在历经生死之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然而女主角周莹的选择却是为了吴聘守寡。

  剧中赵白石是一个少有的正面人物,面对周莹的击鼓鸣冤,他都是鼎力相助的。这样一个迂腐呆板又不失清明的赵白石,面对不按常理出牌的周莹常常被怼的哑口无言。

  

  在多次接触之后,在周莹两次遇难之后,在看到周莹和沈星移亲密的画面之后,赵白石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了周莹。他找好友吴泽喝酒聊天,说人最痛苦的是明知不可为,却忍而不舍。喝醉后的他回到衙门,满眼都是周莹和自己互怼的无数瞬间,这让他觉得很痛苦。他突破不了自己的身份,做不到像沈星移那样直抒胸臆表达自己的感情,但他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在这个时候吴漪的追求像是一根救命稻草,他娶了吴漪也是为了摆脱自己对周莹的念想。然而一时冲动却害了无辜的吴漪和周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