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沙漠苦行僧?黄子韬首战荧屏挑战别样至尊宝

2017-09-19 13:55:43|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黄子韬大话西游

  由黄子韬主演的大型魔幻青春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进入紧张的播出倒计时,这部黄子韬首部电视剧作品延续了前作的搞笑和无厘头风格,又加入了更多年轻元素,堪称史上“最疯癫搞笑的西天取经”。黄子韬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在蠢萌逗比的至尊宝和桀骜不驯的齐天大圣中间自由切换。黄子韬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至尊宝”,将带来怎样的表演令人倍感期待。

  不畏暴晒高温 黄子韬沙漠修行花样百出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在面朝黄土背朝天的银川大沙漠中拍摄了4个月,作为主演的黄子韬也在沙漠中开启了“苦行僧”模式,在昼夜温差巨大,白天阳光暴晒的恶劣环境中,黄子韬不仅要全脸、全身贴满“猴毛”保持猴妆,还要穿上重重的盔甲在沙漠中激烈打斗,敬业非常。不仅如此,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大胡子”至尊宝又被花样折磨,在沙漠中又被追狂奔又被疯狗咬还被白菜砸,简直惨不忍睹,黄子韬的沙漠修行花样百出,相信剧集播出时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捧腹表演。

  搞笑不走寻常路 黄子韬个性演绎“黄尊宝”

  黄子韬作为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音乐人和备受认可的青年演员,对于原创音乐和演戏都有着自己不一样的理解和特殊的表达方式,在之前的作品中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的表演,生活中也经常会做出很多令人意外又惊喜的搞笑事件,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忘娱乐大众,堪称“良心爱豆”,与蠢萌逗趣的“至尊宝”不谋而合。此次《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在加入了更多层次和年轻元素后,结合黄子韬的个人魅力和独特气质,相信黄子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黄尊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