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亚男不看重珠宝价钱高低 最珍贵的是王祖蓝送的

2017-09-19 14:41:54|来源:凤凰网|编辑:赵宇静

  

  李亚男

  艺人李亚男继上次性感登场上海活动后,再以超深V大露背裙出席香港活动。对于上次打扮性感,被问这次老公王祖蓝是否介意这个造型时,她笑说:“我和服装师选的这件衣服,是想配合这次活动的主题,因为这个V字长裙可以凸出珠宝的高贵,不是次次都要性感示人,最想做好这件事,有发信息问老公的意见,但可能他太忙没有时间回复我,相信他会觉得漂亮的!”

  谈到平日选购首饰,李亚男表示价格的高低并非重点,而一生中收过最珍贵的首饰有两件,全都由老公赠送:“第一件是拍拖时,他第一次送我的十字架颈链,第二件就是求婚戒指,是心形钻石,我不舍得戴,只有隆重场合才会拿出来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