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我要罗拉》爱你就像爱生命

2017-09-19 10:03: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2017年10月6日-8日,舞台剧《我要罗拉》将在北京西区剧场首轮演出五场。本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我要罗拉》。小说首发于《小说月报·原创版》,入选《小说月报原创精品集2005》、《<小说月报·原创版>精品丛书——心理小说》,获安徽省2002-2004年度安徽社科文艺奖(文学类)。《我要罗拉》单行本将有百花文艺出版社于2017年10月出版上市。

  故事讲述了舞者夏然从身体到心理、从心理到灵魂的一次又一次的拷问、磨练与纠结。当我们面对精神和心理的双重打击后,能否重新拾回生活的力量?如同夏然,每一次走向极端又强行把自己拖回所谓“正常”的轨道,在折磨与痛苦中勉强活着,带着一份被侵害过的脆弱,与整个世界抗争,甚至于自己最爱的人相悖……或者就像王艺,隐忍一切灰暗的东西,努力向自己证明生命的美好,虽然换来的是更多的误解和伤害,可他心里始终对世界怀有信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