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中餐厅》热播 周冬雨张亮 "师徒组合"爆笑来袭

2017-09-18 14:00:12|来源:网易|编辑:汪静涵

  

  9月16日,周冬雨亮相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综艺节目《中餐厅》。本期节目中,周冬雨和副店长黄晓明、大厨张亮的有趣互动在引起网友热议的同时,也有观众感叹周冬雨名副其实的“百搭”体质,无论是和中餐厅的哪一位成员搭配,都有十足的看点。

  前期节目中,周冬雨被授予揽客任务,谁知揽客之路道阻且长,屡次遭拒使其深知揽客工作的艰难性,然而周冬雨愈挫愈勇,本期节目中更是主动邀请副店长黄晓明一起揽客,神情动作相比之前也放松许多。早在张亮、靳梦佳骑摩托车逛海鲜市场时,周冬雨心中就种下了骑摩托车的愿望种子,此次和副店长黄晓明外出采购时,周冬雨终于“得偿所愿”,还对黄晓明打趣说“让你看看什么叫‘女中豪杰’”,令人捧腹不已。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