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蒙面2》海绵宝宝惊喜揭面 杜淳被赞歌好人帅

2017-09-18 13:13: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9月17日晚,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持续热播。迷雾渐散,前两期引起网民持续发酵,被获封蒙面史上最难猜嘉宾的“宝宝翻身把歌唱”终于在最新一期以一首压倒性的独唱惊艳收官。面具下真容初显,原来亲过baby、演过偶像剧又与郑恺同门的跨界唱将竟是杜淳,众网友与粉丝纷纷表示惊喜“可爱的海绵宝宝里竟然装了一枚铁血柔情的杜淳”“忽然觉得杜淳的人设变得好可爱”。圈粉力爆棚的他在接收采访时坦言,“节目挑战性大,提前备战节目做足功课”。

  海绵宝宝竟是杜淳     揭面引爆话题圈粉力Max

  

  重重迷雾之下,隐藏在背后的面具秘密渐渐露出端倪。继根据节目的误导性线索猜测“黄晓明”、“陆毅”、“郑恺”之后,本期节目猜评团终于巧用排除法迅速锁定主角“杜淳”。当晚,以其演唱的一曲《我如此爱你》作为开篇,海绵宝宝稳健的台风夹杂着收放自如的霸气,深情而富有张力。从第一期的独唱《你就不要想起我》到《我如此爱你》,舞台上更进入跨界歌手的角色。

  而后的揭面过程集聚了猜评团的关注焦点,当杜淳从后台走入出现在舞台中央时,猜评团成员ella、陶晶莹等终于释下重负,惊喜之情跃然纸上。作为蒙面舞台的超人气萌神,在广大网友“节目组怎么还不让海绵宝宝揭面”的呼喊声中,此番顺利揭面又再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点燃网友的造势热潮。在还没有揭面的时候,网友就根据其身高和嗓音等,纷纷猜测“海绵宝宝”是个帅哥,没想到揭面后是杜淳,有颜值还有唱功“哈哈哈,反差萌好可爱啊”“唱功外表俱佳,国民好女婿不二人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