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无心法师2》岳绮罗回归 顾基爱情友情双决裂

2017-09-18 11:27:34|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无心、小丁猫对视

  《无心法师2》21、22集于今日晚20时准时更新,顾基为复仇不择手段,无心苦心相劝无果,兄弟情决裂。顾基与小丁猫决战拉开序幕,小纸人重新回归!小丁猫中计被俘,岳绮罗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无心面前……

  本周《无心法师2》剧情更加激烈,兄弟情感的破裂,下定决心的复仇,将《无心法师2》推向另一波高潮。随着剧情愈演愈烈,《无心法师2》播放量成功突破20亿,本周岳绮罗也将正式回归,更多精彩内容今晚20时锁定腾讯视频,一场激烈的斗争也将来开帷幕。

  本周剧情中,顾基风光归来,决意向小丁猫复仇,却因救了白川并投靠日本人,与无心新生间隙,无心苦苦相劝顾基未果,兄弟之情最终破裂。苦苦等待顾基归来的小甜,却在顾基的误解之下绝望而死,小甜的死又是否能唤醒被仇恨蒙蔽双眼的顾基?另一方面,顾基与小丁猫的决战展开,不料小丁猫中计被俘。身处险境危在旦夕的小丁猫,又将如何逃脱?此时此刻,岳绮罗的身影却突然出现在了无心面前,红色斗篷和诡异纸人,一句“好久不见”,再次触动了无心被雪藏的记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