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赛琳娜闺蜜妈妈否认女儿为钱捐肾:得到的只有爱

2017-09-18 09:31:37|来源:凤凰网|编辑:徐明辉

  

  弗兰西娅为赛琳娜捐肾

  据台湾媒体报道,赛琳娜14日在IG上透露,自己红斑狼疮复发,获得闺蜜弗兰西娅·莱莎(Francia Raisa)捐肾救命,她在发文中感谢对方,两人间的姐妹情感动许多人。不过日前弗兰西娅却被曝是为了钱才捐肾,对此她的妈妈也代为回应:“弗兰西娅一分钱都没拿过,她唯一得到的是爱!”

  弗兰西娅在捐肾事件曝光后,随后身世也遭到起底,据悉她是在2005年以演员身分进入演艺圈,在此之前她是一名模特儿,与赛琳娜是在2007年在一个探望病童的行程中互相认识,随后成为好友,两人感情一直都非常好,经常在IG上分享与对方的合照,而且一直以姐妹相称,在赛琳娜与小贾斯汀分手时, 她也第一时间跳出力挺对方:“赛琳娜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有爱心最善良的女孩,她非常贴心,而且很会照顾别人,她真的很棒!”

  但是,在近日捐肾事件曝光后,弗兰西娅不曾接受媒体采访,并且直到16日才被媒体拍到复工,在纽约拍摄由Woody Allen执导的新片。但是在此之前,她曾被曝是收了赛琳娜的钱,才捐肾给对方。对此,她的母亲在接受西班牙文电台的节目“Telemundo’s show Al Rojo Vivo”采访时表示:“弗兰西娅根本没有收过一分钱,有些人一直觉得这件事情一定跟钱相关,但是弗兰西娅这么做是为了友情,因为她们都很在乎对方。”

  弗兰西娅的母亲坦言,自己在知道女儿要捐肾的决定时,她也非常担心女儿的手术,但是认为女儿已经是成人了,可以自己做决定:“我在手术前的两个礼拜知道这件事情,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是彻底地了解过,也已经想清楚了才做这个决定,我能做的只有支持她。”随后,她也代为回应女儿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要大家知道,人是可以在少了一颗肾还是可以活下去的:“有很多人在害怕捐肾,是害怕在少了一颗肾以后就不能过正常的生活,弗兰西娅要大家知道这不会有任何危险,她在这一次手术中,没有得到任何利益,唯一得到的利益,是她们两人更爱彼此了,得到的只有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