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艺术中心成功举办“WOW世界女性艺术节”

2017-09-17 16:05: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9月16日,天桥艺术中心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首届“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北京”在京盛大开幕。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区国别主任汤竹丽,天桥艺术中心总经理张利致开幕辞。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英国南岸艺术中心艺术总监、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创始人朱迪`凯莉,开卷《OPENPAGE》季刊主编兼出版人洪晃等社会知名人士参加了开幕式,并做主题发言。

  “WOW世界女性艺术节”于2010年由英国南岸中心艺术总监朱迪`凯莉女士发起,已经在走过纽约、巴黎、悉尼等城市,遍布了五大洲、20座城市,超过一百万人参与,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文化盛事,也是全球范围内观众人数最多、涉及城市最广的艺术节。其宗旨是为女性和女孩营造轻松开放的社交氛围,自由表达心声,收获理解与自信。9月16日至17日,北京“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周末”的活动与公众见面,活动类型多式多样,包括演讲、沙龙漫谈等谈话类主题活动20场,别开生面的速配辅导、工作坊等社交体验类活动11场,以及60个市集展位,一个当代女性艺术家联展、十余场场即兴表演等。艺术节期间半数以上活动得到北京文化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支持,免费为公众开放。观众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交流经验、学习知识、感受艺术、结识朋友。约3000名观众参加了艺术节周末的活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