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好莱坞黄金配角哈利·斯坦通去世 曾出演过《教父2》

2017-09-16 14:14:37|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哈利·斯坦通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哈利·斯坦通(Harry Dean Stanton)曾演出多部经典电影,包括《教父2》、《异形》等,他个子不高、身材纤细、外型憔悴,在新电影《Lucky》即将在北美上映之际,却因年事已高在15日下午于洛杉矶锡安山医学中心安然离世。

  哈利·斯坦通求学时主修新闻,但参与《Pygmalion》表演后对演出产生了兴趣,于是在1949年搬到加州准备在帕萨迪娜剧院钻研戏剧;1954年他第一次在小银幕上亮相,最刚开始时都是一些小角色,电影作品也大多是低成本的项目,一直到1957年接演《Tomahawk Trail》他的名字被列在演员表上了,而在1967年终于被大众记住。

  除了演员之外,哈利·斯坦通起初对写作、音乐也感兴趣,曾以自己的名字组团,但才华洋溢的他最终将目光放在最爱的戏剧上,他的经纪人John Kelly表示,‘斯坦顿因为充足准备的工作态度及随和的个性赢得了尊重’。另外他终身未婚,外界也无法得知究竟有没有小孩,生前最后一段时光据悉由部分家属随侍在侧,超过60年的演艺生涯在15日下午画下句点,享耆寿91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