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萨尔玛.海耶克性感又暴力 新作《王牌保镖》惊喜纷呈

2017-09-15 10:15: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敢死队3》的导演帕特里克·休斯执导的新作《王牌保镖》即将于9月22日与中国影迷见面。该片在北美上映后,便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成为北美暑期档唯一一部蝉联周末票房榜冠军一个月的影片。该片集结了好莱坞顶级演员——“死侍”瑞安·雷诺兹与“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担纲主演。除此之外,还有获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性感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倾情加盟,与杀手塞缪尔·杰克逊组成“暴躁CP”,上演真正意义上的相爱相杀戏码,向观众诠释“绝配”二字,戏份极其出彩。近日,片方曝光了她的专访,在专访中,她用俏皮的语言与观众分享了此次饰演杀手妻子的一些感受与体会,直言扮演老大的女人:“有一种解放自我和掌握权力的感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