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周杰伦炫魔术神技!陈奕迅看到后尖叫 表情亮了

2017-09-15 08:35:33|来源:网易|编辑:汪静涵

  

  周杰伦秀魔术

  

  陈奕迅

  网易娱乐9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与陈奕迅因担任《中国新歌声》导师接为好友,两人经常在节目中互相调侃,私底下也有不少逗趣互动,周杰伦14日在网上晒出一段与陈奕迅即兴合作表演的影片,他一边变魔术,陈奕迅在一旁为他弹钢琴伴奏,默契演出让人赞叹。

  影片的一开始,周杰伦要求陈奕迅重弹一段音乐,对方也乖乖地照做了,他随即从口袋掏出一隻护唇膏,还做足了前戏打开,在下巴上抹了一圈,之后还掏出了一枚硬币,在钢琴盖上转了一圈,还在对方眼前晃了晃,然后就把硬币平放在护唇膏上,没想到在他弹了一个响指后,硬币在没有干扰下,自己往旁边移动、掉了下来,让陈奕迅吓傻,惊叫了一声站了起来,目瞪口呆的神情非常逗趣。

  周杰伦在发文中写道:“新歌声等待时间,魔术跟钢琴是我们音乐人的消遣。”不少网友看了以后纷纷大赞,“周杰伦好厉害”、“炫技成功”,但也有部分网友笑亏,“陈奕迅配合度好高”、“陈奕迅表情也太抢戏”。不过也有不少粉丝注意到陈奕迅在弹琴时,眼睛全程紧盯着周杰伦的魔术,但是弹奏却丝毫未受影响,纷纷惊叹他琴技很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