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看不见的客人》今日上映 曝"父母之爱"主题预告

2017-09-15 10:21:3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西班牙悬疑电影《看不见的客人》今日全国公映,同时曝光“父母之爱”主题预告,揭开本片最大看点——母亲易容,父亲跟踪,两人合力布局为亡子寻找真正的凶手。此前,导演奥里奥尔·保罗表示:“影片的剧情设置就如同剥洋葱,层层揭开。洋葱剥到最后会辣到眼睛,会流泪。影片中我们也会被父母之爱所感动。”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到最后,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电影《看不见的客人》凭借其超高质量,不但被影迷称为“年度最佳悬疑片”,而且还收获了众多明星自来水。影片在国外上映后收获了IMDb 8.0分,而后在国内豆瓣平台收获8.6分。看过本片的观众都赞不绝口,影片究竟有何魅力,四大看点为你逐一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