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东方卫视首席当家花旦曾被嫌丑 低调嫁忠实粉丝

2017-09-14 09:42:01|来源:搜狐|编辑:梁宁

  说到东方卫视的主播,我们就得说一下陈蓉,一个在各种主持场合能够把握节目进程,掌控节目节奏,带动现场气氛,并与嘉宾观众达到良好沟通,实现最佳演播状态。”的主持人,现在是东方卫视首席当家花旦。

  

  陈蓉是凭借《智力大冲浪》而一炮而红,2007年度电视主持人“金话筒奖”。对于31岁的陈蓉来说,“金话筒”是个新起点,她说:“都说综艺娱乐的女主持吃的是青春饭,但在30岁后,我觉得自己对电视事业的思路更深入,这条路还很长很长。”

  

  说到成长经历,陈蓉笑称曾几次三番差点与主持人的职业无缘。“如果一个小孩4岁还不会开口说话,谁还会相信她未来的职业会和说话有关呢?我就是那个孩子。”陈蓉如是说,不过好在“开口”后逐渐变得伶牙俐齿。

  

  在十年的主持生涯中,她曾主持过上海的《舞林大会》、《智力大冲浪》、《今天谁会赢》、《文化追追追》、《海上艺坛》、《今晚喜唰唰》等栏目和央视的《欢聚一堂》、《挑战主持人》等。如今主持的节目,是她自己担任制片人与主持的《陈蓉博客》以及《天才爱美丽》《群星耀东方》等。

  喜欢读书的陈蓉又于2009年开始攻读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EMBA,终在2010年获得E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这些栏目中,《舞林大会》是2006年全国最高收视的综艺节目。《智力大冲浪》创办长达11年之久,长期处于上海本地收视的领衔位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