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朱莉靠子女撑过伤痛 回应争议:没期待大家理解

2017-09-14 17:28:57|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徐明辉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去年9月与老公布拉德·皮特诉请离婚,她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透露,这段期间6名子女成了她最大的力量,“他们给予我帮助、陪伴在我身边,他们就像是我的挚友”。面对外界的估测和流言蜚语,朱莉很坦然:“我从来没有期待大家能理解或是喜欢我,我觉得没什么关系,我自己和我的孩子知道我是谁就好了。”

  朱莉与皮特的离婚消息震惊演艺圈,她把生活重心放在儿女身上,她说:“所有事情都不容易,非常非常地困难,那是个很痛苦的状况,但我只求我的家人能够健健康康的。”也因此她有近1年的时间没有安排工作,盼能和儿女们有更多的对话机会,她也感谢儿女在她最艰难的时期总是陪伴着她,让她变得更坚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