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技排行 孙俪比不上配角

2017-09-14 13:25:1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清末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演员阵容除了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当红花旦小生外,张晨光、刘佩琦、谢君豪、侯长荣等戏骨的倾力加盟为该剧添色不少,网友甚至开始给这些老戏骨的演技进行“排位”“一部好的作品,真的离不开这些老戏骨的殿堂级演技”。

  观众为老戏骨

  设“演技排行榜”

  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吴家老爷吴蔚文。对于追剧的观众来说,老爷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当他预感到家族有难时,他外表严峻,心中有爱,但又不得不表现出绝情和无义,几句嘶吼,震撼人心。

  观众纷纷为张晨光“教科书级”的演技点赞,“从周莹替婚时的‘起轿’,到得知周莹有遗腹子之后的那一句‘我们吴家终于有后了’,以及‘能让我喝完这碗胡辣汤吗’……张晨光果然是演技派,不服都不行”“真不愧是戏骨,每个动作都充满了欲言又止的情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