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董洁美出新高度!端庄大气惊艳众人(组图)

2017-09-13 09:08: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9月12日晚,某女装派对在京举办,董洁井柏然、马龙等文体界明星盛装亮相。晚宴上董洁头发挽起利落干练,白色蝴蝶袖将藏青色针织衫点缀出清新少女感,驼色阔腿裤中和黑白的单调,极简搭配依旧穿出不俗时髦风格,仿佛秋日里的一股暖流,再次印证董洁“冻龄女神”的时尚魅力。

  近期《金粉世家》将重新翻拍的消息沸沸扬扬,而采访中董洁也大方回应:“虽然不知道具体由哪些演员出演,但是都值得期待。”一如既往的温柔气质打动人心。与此同时,由董洁主演的《如懿传》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活动上被问及拍摄感受时,董洁透露虽然自己饰演的“琅嬅”戏里忙宫斗,但戏外和其他的嫔妃们相处很融洽,“经常去不同妃子那里串门。”良好的拍摄氛围也让董洁更加专心投入。

  据悉,《如懿传》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我们也期待着董洁为“琅嬅”一角注入全新活力。

标签:董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