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好莱坞星二代又闯祸!打星尚格·云顿小儿子被逮捕

2017-09-13 15:03:23|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尚格·云顿与小儿子尼古拉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动作男星尚格·云顿(Jean-Claude Van Damme)21岁的小儿子尼古拉斯(Nicholas Van Varenberg)涉嫌持刀胁持室友,遭到警方逮捕!

  美国TMZ网站指出,警方周日接到电话报案,指出有人捶打亚利桑那州一座公寓的电梯,到现场视察后发现地上有血迹,因此循线找到尼古拉斯的公寓,警方敲门询问尼古拉斯和室友,发现室友的手上有伤。

  警察随后离开,但20分钟后,尼古拉斯的室友冲下楼,宣称他逃离公寓,因为尼古拉斯拿刀挟持他。他告诉警方,尼古拉斯因为他打开门让警察进来很生气。警方随后再度上门搜索,在他的公寓内找到刀和大麻,尼古拉斯以持致命武器攻击、非法监禁、持有大麻、持有吸食毒品器具等罪名被逮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