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被问是否爆红 陈伟霆这样回答:能认出陈伟霆的不多

2017-09-13 11:05: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近日,一则陈伟霆在央视《面对面》的访问被粉丝挖出,当被问到“你承认自己爆红吗”,他的回答清醒明晰,被赞情商满分、心态超好。

  从《古剑奇谭》到《老九门》,从巡回演唱会到春晚舞台,陈伟霆的人气近两年一路攀升,在接受央视《面对面》访谈的时候,当被问到是否承认自己爆红时,陈伟霆坦言,承认自己的工作量爆多,但并不代表红。

  “老实说,我现在街上走,能认出陈伟霆的不多。”陈伟霆表示,让人记住作品才是演员要做的,“你能说出陈伟霆有什么作品吗?可能有一部分关注我的人会知道《老九门》,所以如果一个艺人没有好的作品,或者是他对于你没有很大的影响,就算他再红,我觉得也没什么意思,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很容易很快被人替换。”

  所以对于陈伟霆来说,他一直在突破自己,做不同的挑战。近期他就为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橙红年代》特意晒黑、增肌、蓄须,甚至开玩笑说,去超市购物都没人认出他,完全不同于其往日的外形给人的印象。他自己也在微博上写到:“最近每次睡醒起来照镜子的时候,自己有时候也认不出我自己,但我每次都对着镜子说,值得的,为了戏,值得的。”如此敬业,又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知,被粉丝大赞“正能量”。

标签:陈伟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