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们2》唐艺昕美起来自己都赞 美不过三秒变哪吒

2017-09-12 11:11: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将放送第四站的精彩内容。本期“我们”来到了素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从19世纪末到20世纪前二、三十年代,哈尔滨作为中东铁路的中心城市,汇集了以俄国为主的欧美亚30多个国家的侨民、20多个国家的领事馆和外交使团。因此哈尔滨形成了“中西合璧、兼容并蓄”的独特关东文化。唐艺昕作为“我们团”里的“三傻”之一,可以说将“你是不是傻”发挥到了一个新高度,不过她还是自信满满,让人不服不行。

  唐艺昕美回本来面目  却一天遭遇三连挫

  嘉宾们这次出场和分队都在哈尔滨机务段进行,女神们拖着行李箱惊艳登场,好似美丽亲切的乘务员小姐姐。浑身充满活力的唐艺昕在低温下以一身粉绿打扮夺人眼球,让人几乎忘记之前的龅牙苏和“曾毅”。不过虽然这期的造型正常了,但是作为“三傻组合”之一,在“开火车”游戏环节,她还是要对得起这个称号——当别人喊到唐艺昕所代表的鞍山“火车”后,她竟然傻傻地呆住了三秒,因为反应过慢,她不幸出局,与其他两“傻”宋茜沈梦辰“团聚”。在关东民俗村,“三傻”穿上东北花袄,和东北秧歌队一起跳起了扭秧歌。唐艺昕肢体僵硬,被陈妍希无情吐槽“像跳广播操”。跳完舞,该吃饭了。馋嘴的唐艺昕又和汪涵共同品尝关东的冻柿子,结果一起被酸成了表情包,可以说这一天下来是非常挫败了。

  唐艺昕被自己美到 美不过三秒变身皮影哪吒

  尽管受挫连连,唐艺昕却似乎毫不放在心上,越挫越自信,大队伍抵达我们之家后,大家集体欣赏起上一站永州的美照。这一刻,本来空气中原本都是安静,但这份安静却被唐艺昕银铃般的笑声打破了。看到自己的独照,唐艺昕大赞:“哎呦这是谁啊?这么美!”众人都被这么真诚的“心声”逗乐。当晚,大家在我们之家欣赏龙江皮影戏。皮影戏作为关东地区一大名俗文化,嘉宾们可不只是满足于看看而已。这不,“哪吒”唐艺昕就过来“闹海”来了,和“龙王”吴秀波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戏码。“唐哪吒”先是与“吴龙王”对峙,接着“吴龙王”幻化真身,飞龙在天。“唐哪吒”使出了她的风火轮,结果不料台上的“哪吒”似有若无,看得台下的观众们一愣一愣的。“唐哪吒”本要转身,却只转“头”,“手脚”似乎不受操控,半天没转过去,最后居然“折了腿”,还骑在了“龙王”的身上飞走了。在失误中创造了新的戏码,说唐艺昕是“我们”的快乐担当,丝毫也不夸张。虽然挫败不停,还总美不过三秒,但是唐艺昕依然阳光、自信,散发着青春活力。想感受她的活泼与自信吗?记得收看9月15日20:20播出的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