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薛之谦曾上节目挑战真心话 自曝对前妻念念不忘

2017-09-08 16:38:40|来源:网易|编辑:赵静雅

  

薛之谦前妻高磊鑫

  

薛之谦

  9月8日凌晨,薛之谦在微博发文称:“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 ”疑似与前妻复合。随后,高磊鑫发微博回应称:“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似证实复合消息。其是薛之谦在节目中曾不止一次的提及前妻,复合迹象似早有预兆。

  在2017年1月份播出的《我们的挑战》节目中,薛之谦和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岳云鹏等人分别邀请了自己身边好玩又有趣的朋友们来了个春节大派对。而在节目最后考验众人反应力的“眼色真心话”环节中,面对“让你念念不忘的异性”这个问题,并不需要接受惩罚的薛之谦竟自曝难忘前妻。

  节目中,现场除了有六位挑战者外,还有他们为了本次春节特别节目所请来的8位嘉宾朋友,在“眼色真心话”环节中,黄晓明与刘烨不幸中招接受真心话的惩罚。此时大屏幕上的问题正是劲爆度破表的“让你一直念念不忘的一位异性是谁”,且规定两人不能说是现在的太太,而兴致高昂的薛之谦为了给别扭的两人做出表率,大方自曝现在念念不忘的女人就是自己的前妻,随后反应过来的薛之谦又一脸疑惑地反问自己为什么要回答这个问题,引发现场众人一阵爆笑。

  但回过头来仔细一想,薛之谦这个答案似乎颇有深意。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在隐婚数年后于2015年9月协议离婚,可就在离婚不足10个月的2016年的4月两人就被狗仔拍到一起回家共同扫墓的视频,令两人复合的传闻甚嚣尘上。而在去年7月两人再次被媒体曝出复合,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原本置顶的离婚时发布的伤痛微博也已删除,虽然薛之谦与高磊鑫都未曾正面回应过该传闻,但从这诸多线索和爆料来看,两人复合看来是预兆已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