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薛之谦高磊鑫复合 网友:真的不是为买房假离婚?

2017-09-08 13:01:5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9月8日晨,薛之谦微博写下“我记得... 你跟我时... 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 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 ”疑似与前妻复合。

  随后,高磊鑫发博”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似证实。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果然又在一起了!!好棒!!”“希望余生一起走到白头”

  向来搞笑逗趣的薛之谦,曾经在节目上坦承,自己有神经衰弱症,没有办法跟人同床共枕,就连结婚时,和妻子也都是分房睡。对于只当了3年妻子的高磊鑫,他多次公开表示,“这个北方姑娘给了我最深刻的爱情。”

  薛之谦曾不讳言,自己的心理状况是不健康、压抑的,只能靠着音乐排解压力,不愿意把私生活搬上台面,2015年和高磊鑫结束婚姻,双方都没有说明真正原因。薛之谦只是把一切揽下,希望外界不要攻击前妻。但仍有许多流言传出,猜测是他在演艺圈奋斗多年,事业和收入却没有起色,不希望让对方跟着一起吃苦,而高磊鑫在复合时也说了:“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疑似证明当初双方的分开全是不得已,而非爱情逝去。

  即使离婚,双方复合的传言从没停过,直到6月在演唱会上,薛之谦公开点名前妻高磊鑫,并实现10年前要在台上唱歌给对方听的承诺,让全场感动落泪,经过这么多的兜兜转转,9月8日凌晨,薛之谦发文许下承诺:“那就再爱一次吧!”高磊鑫也回应:“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