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侃爷临时取消纽约时装周行程 被传精神又要出状况

2017-09-07 17:24:39|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坎耶·维斯特

  网易娱乐9月7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原本定于当地时间9月13日参加纽约时装周,展出他的新设计,但日前这个计划突然取消,侃爷也被传精神又要出状况。

  侃爷原本将于下周三在纽约公开展示说唱第一鞋Yeezy新作,并发表演讲,但是活动突然取消了,看来粉丝们不得不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他的新设计,侃爷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没有足够时间拿出作品,不过新品会在不久的将来公开。

  去年11月,侃爷曾因精神问题住院治疗,当时他的全部巡演日程取消,这次突然取消工作也被怀疑精神又要出状况。事实上侃爷最近确实很忙,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明年1月底要生三胎,音乐方面也需要专注和时间,对粉丝来说,最期待的还是他的音乐新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