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甄子丹打沙包再现麒麟臂 网友齐呼期待《导火线2》

2017-09-06 11:11:2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昨日,甄子丹于社交网络发布片场照表示回归剧组继续拍戏。照片中甄子丹身穿背心,似乎正在后台训练打沙包,出拳的手臂肌肉线条棱角分明,显得异常粗壮有力,身旁还站着几个身型健硕的西方人,疑似演员或是陪练。

  照片一经发出即受到网友们的大量关注,因为场景及状态像极了甄子丹在拍摄《导火线》时的后台训练,很多影迷在照片下留言猜测“一看动作就是mma,所以猜一下是《导火线2》!”、“什么情况?   感觉回到了《导火线》!”。新片信息虽暂时未对外透露,但网友们纷纷表示仿佛看到了独属于甄子丹的时装动作片再次归来。

  据悉,由王晶导演、甄子丹与刘德华首次合作共同出演的《追龙》即将于9月30日登陆院线,而之前突然间曝光的高质量预告片令影迷们如获惊喜,在预告片中甄子丹饰演的跛豪霸气外露,与刘德华饰演的雷洛现场飙戏,国庆档黑马态势初露端倪。

  在《追龙》定档发布会后台,甄子丹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大力推荐王晶和刘德华,称“这是王晶导演近5年来最用心、质量最高的影片!”,“刘德华非常专业!并且他在这部戏中再次饰演拿手的经典角色雷洛,演技当然没的挑!我在拍戏时也会从他身上‘偷师’”。记者追问:“别光推荐别人呀,怎么可以把自己忘了”的时候,甄子丹更是笑称“大家看他们就好啦,偶尔看到我,只要觉得还行,我就心满意足啦!”幽默而又谦虚的谈吐引得现场记者莞尔。当记者问到:“《追龙》与《英伦对决》同在国庆档上映,甄子丹与刘德华联手打成龙有没有信心”时,甄子丹更是表示:“没有的事,成龙大哥我们都是中国人,怎可以打来打去,国庆档当然是我们一起联合打老外(好莱坞)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