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王心凌庆35岁生日 闺蜜徐若瑄祝:坏的去好的来

2017-09-06 09:07:01|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徐若瑄、王心凌

  据台湾媒体9月6日报道,歌手王心凌近期勤跑巡演,预计9月深圳、12月在香港演出,9月5日适逢她35岁生日,日前特别和好姐妹飞往新加坡庆生,徐若瑄也在社交凭条写下:“坏的去、好的来!”

  王心凌趁工作之余飞往新加坡庆生,和好姐妹徐若瑄、小蜜桃一起度过,王心凌也在社交平台开心写下,“Happy birthday to me!生日有像亲姐妹般的Peach sis 小蜜桃姐姐momo、永远18岁的Vi姐徐若瑄Vivian Hsu和一票真心相伴的兄弟姐妹,真的很幸福开心!”

  此外,王心凌后援会也贴心搜集100位歌迷,录制王心凌的成名曲《当你》,代表的后援会对王心凌的用心,影片最后还感性写下,“今年你重启了你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每当你忙着工作,就有人用他们自以为的言论攻击你,我们却是无能为力。”

  后援会更在影片最后向王心凌告白,“无论多少人想把你从最高度拉下来,无论你还会唱多久、演多久,有多久,我们就会守在你身后多久,你曾经说,在你身后有无数的珍珠,我们都是你的宝贝,我们才要说,我们守候的你,是无价之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