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陆毅晒接女儿放学照片 却被鲍蕾这样吐槽

2017-09-05 08:40:29|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陆毅和贝儿

  9月4日晚,陆毅在微博晒出接女儿贝儿放学的背影照,他配文称:“放学啦!”照片中,陆毅一身黑衣配白鞋,背着女儿贝儿的书包,一只手还牵着女儿。贝儿则穿着校服,带着红领巾。但是俩人的大长腿都十分抢镜。

  

  鲍蕾和贝儿

  稍后,鲍蕾也在微博晒接女儿放学的照片,她:“这拍照技术简直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照片中,一张是陆毅背着书包和女儿,另外一张是鲍蕾背着书包和女儿的照片,以此来吐槽陆毅的拍照技术。三人看起来十分温馨幸福。

  

  鲍蕾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此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长腿家族的大胖和小学生贝,背影好有爱!”“ 一家子大长腿DNA果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东西!”“陆老师拍照技术被嫌弃了!”

标签:陆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