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助阵《惊天解密》 好莱坞众戏骨同台飙戏

2017-09-04 09:58:2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近日,由著名导演迈克尔·埃普特执导的最新特工反恐力作《惊天解密》,这部堪称“女侠版《谍影重重》”的特工反恐题材力作再放猛料,片方曝光了两位男配角迈克尔·道格拉斯和约翰·马尔科维奇的剧照,两位演员在好莱坞中都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样也是奥斯卡奖、金球奖和法国凯撒奖等众多世界级电影大奖的常客。两位好莱坞老戏骨的演技气质俱佳,他们的加盟助阵令《惊天解密》的明星阵容更具深度,令观众们更加期待他们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迈克尔·道格拉斯霸气亮相,表情微妙暗藏玄机身份成谜

  电影《惊天解密》讲述由劳米·拉佩斯饰演已退身幕后的美国中央情报局高级审讯官艾丽斯·拉辛被上级突然召回,要求她协助破解一项紧急任务,从一名持有重要情报的恐怖嫌犯口中套取与恐怖袭击相关的信息。但随着审问的不断深入,拉辛不仅发现自己陷入到一场“碟中谍”式的危险阴谋,整个英国伦敦也处在恐怖的阴云中。

  此番曝光的剧照中,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女主角劳米·拉佩斯在空旷的公园中相伴而行。二人亲密姿态显示出拉佩斯对道格拉斯的充分信任,由此看来迈克尔·道格拉斯在片中的身份,很有可能扮演的是劳米·拉佩斯所饰演的女特工所相熟之人,两人的对手戏也引人期待。

  另一张曝光的剧照中,处于阴影中孤身一人的迈克尔·道格拉斯神情凝重冷漠。紧蹙的眉头和聚焦的眼神透射出他内心中,似乎正在思索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计划,凝重的神情下暗流汹涌表现出他的沉稳演技。

  传奇大佬身份显赫荣誉无数表演制片跨界全才多才多艺

  现年74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是好莱坞最具传奇性的大佬之一。他是好莱坞著名男演员柯克·道格拉斯的儿子,身份显赫的他从影近50年来,不仅从事过演员、编剧、导演和制片人等多个与影视行业相关的职业,还斩获无数荣耀,成为好莱坞屈指可数的跨界全才。

  作为演员,道格拉斯先后获得过第4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第71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第41届法国凯撒电影奖最高奖项的荣誉凯撒奖和其它一些重要电影节的奖项及提名,是拿奖拿到手软的典型。而在上世纪80、90年代,正值表演生涯巅峰时期的道格拉斯成功出演了《华尔街》、《本能》等经典电影,一举成为时代性感偶像,确立了人们以他为版本的男性审美标准。时至今日,道格拉斯仍然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愈老愈帅的独特气质出现在多部好莱坞大片中,甚至成为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炙手可热的《蚁人》电影中初代“蚁人”的扮演者,足见其超凡脱俗的银幕魅力。

  约翰·马尔科维奇目光犀利戏精出镜霸气内敛尽显大将之风

  与迈克尔.道格拉斯善于塑造的政治、金融人物形象相比,片中另一名老戏骨约翰.马尔科维奇对于特工动作片可谓驾轻就熟。在两部《赤焰战场》中,虽然已值高龄,但他生猛、睿智而又带有些许无厘头式的表演,成功塑造了老当益壮老而弥坚的特工硬汉形象。戏剧舞台表演经验丰富的约翰·马尔科维奇,因电影处女座《推销员之死》一鸣惊人 。1993年凭借惊悚片《火线狙击》获得第6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0年凭借动作片《赤焰战场》获得第37届土星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

  在《惊天解密》最新公布的剧照中,约翰.马尔科维奇不再冲锋陷阵,而是隐身于惊天黑幕之后,一双犀利精明的眼神尽显运筹帷幄的大将之风。

  此次两位奥斯卡老戏骨双双加盟《惊天解密》,与劳米·拉佩斯和奥兰多·布鲁姆互飙演技,注定将用他们精湛的表演丰富影片看点和营造烧脑式的剧情悬念,同时也将成为电影品质的重要保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