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极盗车神》国内票房破亿 暑期领衔好莱坞进口大片

2017-09-01 15:05: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的内地票房已于8月31日顺利破亿,仍在持续好评热映中。该片将音乐与飙车、动作元素配合得创意满满,也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KOL等各方赞许,在豆瓣、时光网等权威评分网站上,口碑始终名列同期上映引进大片前茅。该片导演埃德加·赖特近日在罗马结束了全球14国20城的马拉松式宣传之旅后,也于当地时间8月30日正式以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身份参加了今年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极盗车神》讲述了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北美暴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片中车神“宝宝”火力全开,大秀高能飙车神操作,霸气开启神级撩妹模式。观众们不仅能看到横冲直撞的极致冒险,剑拔弩张的帮派火拼,为爱私奔的勇敢无畏,更能在片中充分感受到什么是真正“自带BGM的男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