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幕后细节揭秘

2017-09-01 10:47: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近日频繁活跃在观众视野中的张韶涵,引起了歌迷一波又一波的回忆热潮!而2017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此次9月23日北京站的强势起跑,不仅是新一轮巡演的首场,更是张韶涵暌违7年重返北京开个唱!所以关于演唱会的各种细节也在不断的引发歌迷的猜想!

  去年看过“纯粹”巡演的歌迷都知道,“纯粹”以全新改编后的《阳光空气》惊艳开场,在震撼鼓点和炫目灯光中,张韶涵现身舞台中央高台,以歌迷最为熟悉的高亢嗓音划开演唱会序幕,瞬时点燃现场气氛。《寓言》、《我的最爱》等经典作品也引发万人大合唱,而《欧若拉》、《不想懂得》、《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等脍炙人口的金曲连唱在经过乐队的精心编排后,都呈现出与原曲全然不同的惊喜面貌,展现了张韶涵更加成熟大气的音乐风格,为现场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