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维密秀公布名单 超模吉吉因歧视亚裔遭网友抵制

2017-08-31 10:02:38|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超模吉吉·哈迪德

  凤凰网娱乐讯 2017年维密秀确定将于中国上海举行,并于美国时间11月28日在CBS播出。目前,超模GigiHadid因“辱华事件”引发网友不满,纷纷举报拒绝其参加上海大秀。

  

  网友抵制吉吉

  此前,因为在与朋友聚会中眯眼模仿佛像,Gigi被网友怒批“种族歧视”,并被挖出众多此前涉嫌种族歧视的行为。其男友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随后发文维护女友,也被指责“无知”。不少中国网友纷纷举报,拒绝其参加上海大秀。在目前61名模特确认上秀,其中6位中国模特,熟悉的面孔: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还有新人谢欣、陈瑜,堪称中国超模最多的一次,也引发网友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