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极致追击》MV上线 奥兰多周杰伦许魏洲高燃联手

2017-08-30 11:21: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由英国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实力打造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今日,该片正式进入上映倒计时30天,主题曲《时光之墟》MV也新鲜出炉。该曲由华语流行乐坛天王周杰伦为影片量身打造,青年作家余慧迪操刀作词,超人气歌手许魏洲惊喜开嗓,在超豪华阵容的加持之下,上周五歌曲在音乐平台上线后便在歌迷中迅速引发“狂刷”,同时也在各个音乐榜单上强势开启了“屠榜”模式,今日MV正式上线,深沉澎湃的Jay式曲风、许魏洲的磁性声线与《极致追击》中大量的高燃动作画面完美呼应,好莱坞大片既视感收获无数歌迷、影迷怒赞。

  

标签:周杰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