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大结局收视再创新高

2017-08-29 16:46:18|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倒数第二季)的重磅大结局再一次打破HBO周天收视记录,并成为当晚尼尔森收视率调查中收视最高的剧集。

  总共有1210万观众在东海岸晚上九点收看了大结局,比第五集的收视高出13%,比第六季大结局的收视高出36%。如果算上HBO的重播和流媒体播放,观看人数可攀升至1650万人次。

  重磅大结局长达八十分钟,该集名为“龙与狼”,收视率远超HBO本季的所有剧集,而且还打破了其他电视网的国际收视纪录。算上各种收看方式,第七季平均观看人次可达3100万,比上一季同一时段高出将近800万人。

  顺便提一句,大结局没有遭到泄露。在经历HBO的网络系统被黑客攻击、两集从合作方提前泄露在网上,这算是一种胜利了。这位曝光率很高的黑客还泄露了其他将要播出的剧集,从老剧《抑制热情》到新剧《堕落街传奇》均在其中,但是没有任何权游的剧集(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HBO去年将权游从内映系统中移除)。不管怎样,在这一季打破HBO收视的剧集中,有一集就是被泄露的第四集《战利品》,说明泄露对收视并无重大影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