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银魂》9月最强娱乐片 小栗旬长泽雅美中文应援

2017-08-29 11:14: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银魂》剧组中文拉票 长泽雅美:应援银魂就靠大家啦

  作为单行本销量超5100万册的国民漫画,真人版《银魂》自开拍以来自然受到万千关注。真人版《银魂》在日本首映礼之际,特地为中国观众录制了应援特辑,主创介绍各自所饰演的角色。其中饰演坂田银时的小栗旬说:”真人版《银魂》是我出演的首部在中国上映的电影,而坂田银时是一个幕末时期非常厉害的武士,但平时搞笑一点都不顾形象。”菅田将晖化身吐槽的本体志村新八,在真人版《银魂》负责施展吐槽之力。桥本环奈更是说由她饰演的神乐是“战斗民族”并且是有着大胃的怪力少女。而饰演志村妙的长泽雅美说:“应援真人版《银魂》就靠大家啦!”导演福田雄一表示:“《银魂》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故事本身就很有趣,有众多看点。”在特辑的最后,主创一起用中文说:“天下无敌。”并且号召大家快去影院支持真人版《银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