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星达尔克去世 曾与阿兰·德龙热恋多年

2017-08-29 10:57:39|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米蕾叶·达尔克曾是法国影坛的性感女神

  网易娱乐8月29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女演员米蕾叶·达尔克(Mireille Darc)于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去世,享年79岁。达尔克是上世纪70年代法国影坛的性感女神,曾与知名影星阿兰·德龙(Alain Delon)有过长达15年的恋情,她也出演过《穿黑靴的高个金发男士》(Grand blond avec une chaussure noire, Le),《金发男郎》(Retour du grand blond, Le)等佳作。

  达尔克出生于1938年,她1960年踏入影坛,凭借让-吕克·戈达尔(Jean-Luc Godard)的作品《周末》(Week End)为影迷熟识。她一生中总共出演了约50部电影,成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法国影坛的一位性感女神,经常被拿来和另外一位性感偶像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相提并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