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猩球崛起3》特效揭秘 998人团队齐力“造猩”

2017-08-25 10:09:0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北京时间8月24日,“猿来如此,《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动作捕捉大揭秘”维塔大师班活动在北京火热举行。全球顶级特效公司维塔工作室的视效总监Anders Langlands惊喜现身,讲述了风靡全球的“超级猩猩”如何养成。Anders Langlands负责《猩球崛起3》的特效制作,获得过BAFTA提名及奥斯卡最佳视效奖提名。据悉,《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内地影院。

  “维塔大师班”活动还吸引了业界大咖《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滚蛋吧!肿瘤君》导演韩延、《火锅英雄》导演杨庆、《闺蜜1&2》导演黄真真、科幻作家陈揪帆、曾担任《银河护卫队》和《美国队长2》视效总监的Peter G. Travers等重磅嘉宾亦到场支持。著名导演陆川还在现场与Anders Langlands展开了一场高级别对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