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人间至味》王一博演技获赞 公司遭暗算面临危机

2017-08-24 09:32: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昨日,该剧获得全国电视剧市场收视第1 ,同时段竞争省级第1,全国网收视率1.96,52城收视率1.87的好成绩。其中主演#王一博#更是凭借出色的演技再度登上热搜榜单,众网友纷纷表示王一博的爆发式演技令人惊喜。昨晚,霸道总裁翟至味(王一博饰)遭遇了史上最大危机:公司游戏项目被窃取。祸不单行,由于家里财政问题,父母更是逼迫翟至味和董佳欣订婚,反转的剧情令广大观众也忍不住揪心,纷纷留言称:“翟至味一定要撑下去! ”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