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演卧底学撒谎玩颠覆 张翰《猎隼》挑战双面间谍

2017-08-23 13:32: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昨日,大型公安反特谍战剧《猎隼》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张翰等主演阵容悉数亮相。该剧保持谍战剧悬疑紧凑的剧情风格,讲述建国初期的青年一代破获敌特组织的燃情历程,用精致新颖的镜头语言打造高规格的谍战巨制。张翰继《战狼2》转型后,再次挑战全新角色,出演成熟果敢的双面间谍宋文博,在当天现场曝光的片花中张翰演技精湛,动作戏、枪战戏、情绪戏的爆发力十足,角色层次感很强,细节处理细腻的感情戏也很打动人,成功塑造一个能文能武又充满个性魅力的双面间谍。

  张翰首挑双面间谍  不惧热伤风被赞认真

  在《猎隼》中,张翰饰演的角色“宋文博”是一名地下党工作者,潜伏进国民党内部并借用各种巧妙方法,查出公安局内部的幕后黑手,维护建国成果。在近期票房火爆的“现象级”电影《战狼2》中,张翰饰演的角色“卓亦凡”有大量的动作戏,转型硬汉获得观众认可。而在《猎隼》中的角色“宋文博”因为特工的身份,所以在打斗戏和枪战戏上要更加干练,张翰为塑造角色也付出了很多心力。张萌在发布会上透露,张翰在片场因高温患上热伤风,但依然坚持拍戏,并且不改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其他演员对戏时也每场本人出镜。

  张翰表示每一名演员都要给自己挑战的空间,好的创作团队和演员团队共同打造一部精彩的作品,《猎隼》是他第一次拍摄谍战类型的电视剧,他会努力向大家呈现不一样的张翰。

  潜心磨砺自撕标签  角色转型身份突破

  提及这个角色和以往角色最大的不同,张翰说“宋文博”这个角色是用谎言贯穿的,不管是面对十年未见的母亲,还是面对爱人、兄弟、同事,为了完成使命他要经常说谎。但是生活中的张翰是一个说谎时会脸红的人,所以为了完成这个擅长说谎的双面间谍,张翰认真琢磨角色心理状态,拿捏角色说谎时的表演技巧,这个角色较之以往也有很多突破。

  近年来,张翰加速在角色的拓展道路上开疆拓土,自撕标签给观众创造惊喜。与此同时,张翰也作为工作室老板制作剧集并打造新人,发展事业进行身份的多元深化,当天到场的迟宁宁、刘长德都为张翰工作室签约演员。迟宁宁形容自己在《猎隼》中的角色是整部剧的调味剂,让观众看的轻松愉悦。张翰评价迟宁宁成长进步很快,在一场两人的对峙戏中迟宁宁哭到心碎,让他印象深刻。刘长德用义气感恩四字形容自己的角色,为一个人而来也为一个人而死,和张翰角色的兄弟情让人感动。在角色开拓和身份转型道路上“两手抓”的张翰,不断向观众提交亮眼的成绩单,对于接下来他要带来的惊喜让人拭目以待。

标签:张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