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领衔荧屏“后暑期档” 看片会口碑叫好

2017-08-23 10:26:3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汪静涵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照

  暑假已近尾声,在“后暑期档”,即将有多部新剧跟观众见面。其中,孙俪领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被认为是最具“大剧相”的作品,故事、表演、画面等多方面都获得看片会观众一致认可。此外,《美味奇缘》《何所冬暖何所夏凉》《进击吧闪电》等也将在这个档期跟观众见面。到底是《那年花开月正圆》无悬念赢下收视口碑之战,还是有“黑马”跑出?不妨拭目以待。 

  丁黑执导,孙俪、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计划于8月底开播,近日记者在看片会上提前观看了长达一小时的超长版片花。

  《那年花开月正圆》根据陕西盐商大贾安吴堡吴家史实进行原创打造,讲述了孙俪饰演的清末陕西女首富周莹的传奇故事。在片花中,周莹原先是一名普通丫头,后来变成吴家东院少奶奶,她在经商方面有霸气、运气,而且坚守着“诚信”二字,终于成为商界女BOSS。

  这部剧是孙俪继《甄嬛传》《芈月传》后,又一部大女主戏。不过不同的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人物的每一次转变和成长都跟历史环境以及身边人的影响有很大关系。从片花可见,孙俪在表演上也换了方式,当丫头时的大大咧咧无所畏惧,到撑起吴家东院时的果敢坚韧,孙俪处理得游刃有余。看片后有观众表示:“孙俪换了个演法,不是重复自己,不是玛丽苏。”

  记者获悉,跟《那年花开月正圆》同档期还有多部不同题材的作品。从收视和口碑方面来说,会有“黑马”跑出吗?

  其中,湖南卫视将要播出的《美味奇缘》,由Mike、毛晓彤等主演,讲述与美食有关的悲欢离合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Mike刚刚在真人秀《中餐厅》里展现厨艺,又将在剧中大显身手,只不过《美味奇缘》里他要烹饪的是西餐。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由贾乃亮王子文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顾西爵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席郗辰花了整整12年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其中,贾乃亮饰演席郗辰,真人秀节目里搞笑的奶爸化身痴情男,王子文则变成性格乖戾的女生。据悉,这是两人首次搭档合作,这组全新CP会擦出什么火花?观众颇为期待。

  张孝正执导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也将在下周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男女主角蒋劲夫、陈娅安等人将带领击剑团演绎热血青春。作为国内首部击剑运动题材的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型男美女+竞技运动”,青春偶像与击剑运动的创意混搭,是该剧的一大亮点。由蒋劲夫扮演的冷子峰从“拳击手闪电”到“击剑菜鸟”再到“击剑冠军”,将是一部青春偶像励志热血的成长史;而由陈娅安饰演的赵伊虹也是击剑队伍里没有天分的“垫底辣妹”,除了高颜值以外,她对于自己热爱的事情坚持不懈勇于尝试。

  近日,胡杏儿挺着孕肚来到广州宣传《那年花开月正圆》。谈到剧中跟孙俪的合作,胡杏儿透露:“跟她对戏真的很过瘾。”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胡杏儿饰演胡家的大小姐胡咏梅,表面温婉内里刚烈,胡杏儿为了更加契合角色气质,在拍摄之前,还练习了书法。因为“白马王子”吴聘,胡咏梅和孙俪饰演的周莹之间关系微妙,两人情场、商场博弈也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谈到孙俪,胡杏儿表示:“孙俪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在剧组我们都叫她‘戏痴’,拍我俩第一次相遇交锋的那场戏,本来拍到第二条就过了,但是她觉得周莹的表现可以更‘痞’一点,我们就反复地拍,拍到最后我真的感觉自己面前的不是孙俪了,她就是一个江湖少女。跟她对戏真的很过瘾,很多时候会跟着她一起进入忘我的状态。”

  胡杏儿透露,自己开始拍《那年花开月正圆》后才发现有了身孕:“一开始只告诉了导演,后来到一场重头戏之前,还是悄悄把孙俪叫到一边跟她讲了——要是我不跟她讲的话,她演到投入时,说不定一脚就踹过来了,哈哈!”当时孙俪听说这个好消息后,表示自己会换一种更安全的表演方式,那场戏很顺利就过了。

  从TVB“视后”到《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女二号,胡杏儿会不会觉得有一点不开心?她十分淡然:“不会啊。演员就是演员,不能只想着演女一号。不同的作品有不同的挑战。”胡杏儿透露,她想尝试一切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包括反派。

标签:孙俪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