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战狼2》爆炸花絮不输正片 每个镜头都在用命拍

2017-08-22 14:00:53|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坦克近身爆炸

  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  截至上周末,《战狼2》的票房成绩累积超过51亿,折合7.64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让《战狼2》超越《沉睡魔咒》,来到了全球票房第76位。作为华语电影在全球票房TOP100中的唯一作品,《战狼2》全球票房排名的一路上涨也赢得了观众的点赞“中国电影加油!”

  今日,《战狼2》又曝光了一组爆炸片花集锦,视频中的实拍爆炸镜头完全不输正片,十分震撼。作为导演兼主演,吴京完全不惜自己的安全,在接近炸点不足一米的地方完成镜头,这才成就了电影中极具震慑力的真实感。

  4周票房累计51亿

  全球票房百强榜排名持续上升  

  上映4周,《战狼2》的票房已达到51亿,成为了华语电影“50亿票房俱乐部”的首位成员。有脑洞大的精神股东们在《战狼2》官微留言调侃:“等到54亿,光破亿海报就能凑一副扑克牌了,以后斗地主都用它。”

  《战狼2》在全球票房排行榜上的排名也在一路的上涨。截至上周末,《战狼2》的票房成绩折合下来已有7.64亿美元,这也标志着《战狼2》正式超越了《沉睡魔咒》,成为了全球票房第76位。作为华语电影在全球票房TOP100的唯一代表,《战狼2》也赢得了观众们的纷纷点赞:“中国电影继续加油。”

  爆炸花絮镜头不输正片

  网友感慨:每个镜头都在要命

  今日,《战狼2》曝光了一组爆炸片花集锦,又一次让“精神股东”们沸腾了。电影《战狼2》之中的爆炸场面极具视觉冲击力,给观众们带来了很深的印象。今日片方曝光的爆炸片花,则选取了一些拍摄时的花絮镜头,炸坦克,炸汽车,炸飞机,这些大型爆破的实拍镜头完全不输正片。视频中吴京距离炸点不足一米,爆破中飞溅的沙石和火星清晰可见,有观众感慨,电影中每个刺激肾上腺的镜头,都是在要命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