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名导诺兰抵京宣传《敦刻尔克》 揭秘口碑佳作精彩幕后

2017-08-21 15:40:2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发布会现场诺兰夫妇接受粉丝赠礼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动作剧情战争片《敦刻尔克》(Dunkirk)今天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和制片人艾玛·托马斯(Emma Thomas)联手出席,揭秘台前幕后为影片造势。不久之后的9月1日,海外好评无数的《敦刻尔克》就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目前影片预售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和影院全面开启。

  克里斯托弗·诺兰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名导之一,在全世界拥有无数拥趸,也深受中国观众喜爱。诺兰的作品几乎都能实现商业和艺术的双重成功,体现出卓越的创造力和掌控力。如《蝙蝠侠:黑暗骑士》系列达到超级英雄电影的新高度,《盗梦空间》(Inception)以出类拔萃的叙事手法引发全球性的热议,《星际穿越》中的人类探索精神和亲情表现感人至深……在类型化充斥的好莱坞,诺兰能始终保持鲜明个人风格,并获得观众认可。有评论认为,诺兰是新世纪好莱坞商业电影的重要变革者。制片人艾玛·托马斯既是诺兰的妻子,更是长期以来诺兰众多佳作的制片人。在《敦刻尔克》内地公映前夕,两位灵魂人物双双来华参与宣传互动,对中国观众的重视程度也可见一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