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大话西游》再爆照 龚蓓苾搞怪上演眼神杀

2017-08-21 09:07: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近日,由刘镇伟、朱锐斌执导,白一骢编剧,龚蓓苾携手当红偶像黄子韬、实力派演员尹正等联袂主演的古装魔幻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再次曝光龚蓓苾单人剧照。此次,龚蓓苾饰演“烈女子”铁扇公主,与至尊宝(黄子韬饰)、六耳猕猴(蒋龙饰)等人爆笑“开战”,实力演绎经典剧情。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变身冷艳铁扇公主的龚蓓苾大战牛魔王(杨钧承饰),一面用武器与牛魔王僵持,一面用眼神紧紧将其锁定,表情搞怪,上演铁扇美人的“眼神杀”,给紧张的武打剧情增添了一丝轻松幽默的氛围,与《大话西游》爆笑喜剧的题材完美契合。铁扇公主负伤应战,一双剑眉英气迷人,气场十足,引得许多影迷对铁扇公主一角备受关注。

  据悉,《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不久将会开播。此外,龚蓓苾搭档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等多位人气偶像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如歌》、谍战电视剧《密查》等其余作品也将很快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