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JAY-Z打破沉默回应与侃爷恩怨:别把我妻儿拖下水

2017-08-21 14:48:59|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侃爷(左)与JAY-Z

  据外媒报道,在最近的采访中,JAY-Z打破沉默谈起与侃爷(坎耶·威斯特)的恩怨纠葛,他坚持说自己新专辑《4:44》中的歌词并不是在黑坎耶·威斯特,同时也承认,自从去年侃爷在演唱会公开吐槽自己与碧昂斯(Beyonce)后,两人之间的确很不愉快。

  47岁的JAY-Z在新歌《Kill Jay Z》中说唱道:“你不加思索给了他2000万,他在台上骂了你20分钟”,被认为矛头直指昔日好兄弟坎耶·威斯特。对此他坚持否认说:“这甚至和喷坎耶没有一点关系,我没有黑别人,自始至终都在自言自语。”

  JAY-Z表示其他都无所谓,但侃爷在演唱会上对妻子的评论,还有两家孩子从来没一起玩过的吐槽实在让他不能忍受。他说:“被人在台上当众炮轰已经很不爽,最伤我的是你把我的孩子和妻子也拖下水。坎耶·威斯特是我的小兄弟,他以前发我牢骚无数次,还写了一首歌《Big Brother》,再大的坎儿我们都能过去,但你把我的家人扯进来,那就不是轻易化解的事了。后果很严重,他也心知肚明。”

  JAY-Z还提到“他很清楚他越过了线,我们之间的分歧从没如此深刻。我们经历过不少风波,这正是我喜欢他的地方,他很实诚,想什么就说什么,做错了他就会面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