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美国“喜剧之王”杰瑞·刘易斯离世 享年91岁

2017-08-21 13:27:58|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杰瑞·刘易斯(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有“喜剧之王”之称的好莱坞老牌谐星杰瑞·刘易斯(Jerry Lewis),在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8月20日上午九点左右在家中离世,享年91岁,其经理人证实其死讯。杰瑞·刘易斯本身有糖尿病及慢性肺病,他先后患过前列腺癌及两次心脏病发,在六月时更因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他近年来的健康经常出现问题令人担心。

  虽然杰瑞·刘易斯百病缠身,但他仍坚持喜剧之路,晚年时也有表演节目及参与电影工作,去年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The Trust》,杰瑞·刘易斯有份参与演出并饰演其父亲一角。五岁便入行的杰瑞·刘易斯,一生演出无数作品,也屡获殊荣,他成就非凡,曾以喜剧演员身份创下好莱坞最高薪价演员的纪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